九宫格_

随便写写

2016.02.28火影忍者博人传观后感!

撇下了晚饭和作业看完了博人传
出了电影院整个人笑的快要飞了
嗷嗷嗷好开心〔狂喜乱舞.gif〕
都帅都帅所有人都帅!
小樱终于圆了嫁给佐助的梦!
雏田也终于圆了嫁给鸣人的梦!
虽然我吃佐鸣〔喂!〕
然后博人穿着鸣人那件衣服带上护额那里简直分分钟戳穿泪点!

头一次看火影还是在姨妈家偷翻我哥的漫画,
想当年我还是个少女心爆棚的怂蛋,
翻了几页就被大蛇丸吓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也断断续续看了前面几集不过没有看完,
等差不多十年过去当初那群孩子都有娃娃了啊,真快。
当年喳喳呼呼嚷嚷着要成为火影的鸣人已经成长为一个可靠的火影了,
佐助丢了一条胳膊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可靠啊感觉!
然后卡卡西老师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你矜持〕
于是现在要正式开始补补补了!
补之前看一遍博人传!
补完后再看一遍!

现在正在循环ダイバー
片尾关于大蛇丸到底是妈妈还是爸爸笑翻了留在影院想要看完所有的一群人。
三月好可爱啊啊啊啊好可爱跟我回家吧!!!!
鹿代也超可爱啊啊啊啊!!!
鹿丸我想摸摸你下巴!等等手鞠姐姐别揍我!!

诶呀叨叨了半天我决定等补完火影呢,
再来好好写观后感,
虽然也不知道补完会是什么时候了。

最后!
我觉得!
宇智波先生是个大写的七代吹!
特大写!实打实那种!

tag就打个火影忍者博人传吧

评论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