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昊翔】男朋友是猫妖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6】

再不更新就要坑啦〔你滚
所以小更一下,最近梦100玩的有点high懒癌收不住〔滚
继续崩一崩嗯

——————

巷口站着个戴着鸭舌帽的帅哥。
好吧虽然他低着头玩手机看不见脸但路人旁友们就是凭直觉觉得那是个帅哥,虽然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但是趴在他肩膀上的小黑猫却生生给那气场大打折扣,还有点反差萌。

然而旁友们不知道这个巷子里其实还有一个帅哥。

“孙翔,你有完没完!” 唐昊拉拉帽沿,不耐烦的冲巷子的方向喊了一声。

半天没动静。
唐昊:唐景我一会儿要是撸袖子揍人你别拦我。
唐景:……

“着什么急,这么点的小猫吃东西哪有你这种大家伙快。”
没过几分钟,另一个把反差萌诠释更诡异的帅哥从巷子里走出来,那帅哥鼻梁上架着副墨镜,一米八几的大高个,一双长腿几乎晃瞎一众路人的狗眼,然而帅哥怀里抱着只正在舔爪子的小奶猫,也不知道他跟先前站在巷口的帅哥说了什么,带着鸭舌帽的小帅哥抬手就糊了他后脑勺一巴掌。

噫,看着就疼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我跟这种小猫不一样你个猫奴!”
唐昊那一巴掌看着下手不轻,实际上没什么力道,不然孙翔也不会只是瞪他一眼不还手了,哦,当然也不排除这人怀里抱着一个的原因。

两人并肩走出巷子,本来稳稳趴在唐昊肩上的唐景轻轻巧巧一跃就扑在了孙翔肩膀上,孙翔的肩膀比他哥的稍微窄上那么一些,不过不碍事,唐景成功的再次把自己窝成了一个球,然后,然后冲着孙翔怀里的小奶猫眯起暗绿色眼睛,龇了龇小尖牙,喉咙里发出像小老虎一样的声响。
被贴着耳边的动静吓了一跳的孙翔:……唐昊,告诉我你弟到底什么品种?!
同样也被他弟惊了一下的唐昊:……

拍广告的这几天唐景不是跟着他哥满世界晃悠,就是被孙翔抱着满世界晃悠,熟悉的也快,几天就给自己新寻了一个睡大觉的好去处——孙翔的肩膀。
而且比他哥强的一点是,趴在孙翔肩膀上睡着了根本不用担心睡到一半被扔下去,孙翔就算有事也会小心翼翼的把他从肩膀上挪下来,哪像他哥啊,有事就不要亲弟弟了。
这说明孙翔是个脾气好的人?
开玩笑!
唐景有幸目睹了一次他哥和孙翔的掐架,为什么打起来他不记得了,反正那场面,他身为一只妖看着都慎得慌,那哪里是掐架啊分明是咱俩今天必须死一个你看着办吧!
然而现在,趴在孙翔肩膀上打盹的唐景老气横秋的想:真是难得的安生啊……

“诶唐昊,我怎么觉得咱俩有点显眼?”孙翔问。
唐昊扭头定定的看了孙翔一会儿:“你外边要是套件黑皮衣更显眼。”
穿着长牛仔裤,黑T恤,热得直冒汗的孙翔:“啥?”

孙翔问这句的时候正好路过一家店铺,唐昊很顺手的扒着他空余的那边肩膀捏他的下巴把人扭向了店铺的玻璃窗,“自己看。”
“唐昊你让我看婚纱干什么?!”
唐昊:……老子是让你看看你现在的形象!黑帮老大带着两只猫的形象孙翔你个二货!

-tbc-

———魔性段子———
如果上文的故事是昊昊喜欢二翔的背景〔最后一段的正确打开方式〕

孙翔问这句的时候正好路过一家店铺,唐昊很顺手的扒着他空余的那边肩膀捏他的下巴把人扭向了店铺的玻璃窗,“自己看。”
“唐昊你让我看婚纱干什么?!”
唐昊挑挑眉毛把孙翔往后一扯带进怀里:“娶你。”

孙翔:我认识的唐昊不是这个画风你谁你停下来住手不然我动手打人了!!!!!!

评论(2)
热度(20)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