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多cp】如何阻止男友氪金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我先写一个阻止一下自己氪金抽卡的爪子

伞哥存活设定

【喻黄】

“我不行了,我忍不住想氪了!”黄少天举着手机满脸严肃。

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伸手过来拿走他的手机阻止了他扫指纹付款的动作:“少天,控制一下,你都氪五千多了……”

“队长你不爱我了吗?我的执念就那一张!就那一张!你让我氪吧我保证抽出来我就不唔???”

“我还是比较喜欢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你的爱。”

喻文州点点他的嘴唇,笑眯眯地说道。



【伞修】
“叶修,我们商量一下,一三五你氪,二四六我氪,周末猜拳决定。”

“可以。”

站在他们身后的陈果:……
路过的苏沐橙:果果你冷静放下手里的烟灰缸!



【双花】

“大孙……”

“……卡号你知道,密码你生日,想氪就氪吧。”

孙哲平选择放弃阻止。



【昊翔】

唐昊对着手机付款页面犹豫该不该氪,孙翔凑过来替他点了付款,扫了指纹,而后在他气得想删了手机里唯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指纹的当口,一发十连抽出了他惦记了半个月的卡。

“想氪就氪犹豫什么?”

唐昊:你欧你老大……




【韩张】

“新杰,你觉得氪完出货的概率高吗?”

“不高,但是我觉得应该勇往直前。”张新杰一边付款一边说。

韩文清发现自己居然被他说服了。



【林方】
“林敬言,我跟你说,今天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方锐举着林敬言的手机站在沙发上一脸义愤填膺。

“锐锐……”林敬言仰头看着他生怕他摔下来,“我就是单纯的觉得这角色跟你像……”

“那我俩你选一个……”

“那还是你吧。”林敬言毫不犹豫。

方锐:计划通√

然后他从沙发上下来就被林敬言压着这样那样了。

老林:这才是真计划通√




【江周】
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
江波涛又看了一眼周泽楷。
江波涛第三次看了一眼周泽楷。

“好吧小周,我不氪了。”

周泽楷笑了。



【方王】

“王杰希,我觉得你应该控制一下你自己……”

坐在对面的王杰希按下付款,抬起头喊他:“方士谦。”

“嗯?”

“氪得比我还多的人没资格阻止我。”

评论(22)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