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2018.02.10 喻文州生贺【喻黄】撕番位

再次文州生日快乐!这是第二篇啦!爱你比心!

我流番位之争,笑看众人打脸。

纯粹写来嗨一下。

重度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蝴蝶蓝

——————

“不是我说,这有什么好撕的?谁是这剧第一男主角?这是双男主剧啊宝贝儿们!谁是蓝雨一哥?这更没什么好撕的了我跟文州谁是都一样啊!”黄少天捧着手机,语速飞快地吐槽网上愈演愈烈的番位之争。

事情的起因是他和喻文州主演的一部民国双男主剧,他在剧里饰演一个前期撒泼耍赖后期保家卫国的少爷角色,喻文州在里边饰演一位留洋归来的军官,在小少爷的成长路上起到指引作用的角色。戏份吃重度差不多,是妥妥的双男主戏,黄少天跟喻文州同天进组同天杀青,对于他们来说这本是件难得的好事,结果粉丝就电视剧官微发微博先艾特谁谁就是大男主撕了起来。

自二人出道以来,两家粉丝撕番位的事情就没停过,来回来去就是那些话,两人都要看得审美疲劳了。

 

电视剧官微先艾特的是喻文州,黄少天部分有些偏激的粉丝不干了,说这剧男主明明就是我们黄少,电视剧主角讲究的是个蜕变,喻文州就是个起指引作用的男二,要求官微道歉并且重发。他们这么说喻粉也不干了,说要是没有我们喻的指引你们黄少不一定在战场上哪旮旯就给敌人炸了,再说你们是谁哦,投资商爸爸吗官微凭什么听你们的。

黄少天都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黑还是粉了,最开始官微发布定妆照的时候先艾特的他,后艾特的喻文州,也是这幅场景,两方粉丝换个个而已,如今剧要播了,又是一番血雨腥风。虽然这么些年早就习惯了,但还是觉得,看烦了。

 

喻文州平静地坐在黄少天身旁看官微评论区的大戏,从谁是男主角撕到谁是蓝雨一哥,又从谁是蓝雨一哥撕到两方蒸煮的人生攻击,他抿嘴举报了一个说黄少天是靠抱金主大腿上位的评论,转手又举报了一个说黄少天没演技的,最后连着举报了四五个嘲他们塑料兄弟情的。虽然并没有什么用,但点了那个举报他心里能舒服一些。

抱金主大腿上位?没演技?塑料兄弟情?

金主,不存在的。演技,那是这群孩子没看到这人平时在床上玩得那些角色扮演,什么土匪啊狐仙啊演什么像什么,每当这个时候只能被动演书生的喻文州都会陪他演,演到最后下不了床的永远都是黄少天。

至于塑料兄弟情?

“去你仙人板板的塑料兄弟情!”黄少天爆了句粗口,“这就不是我兄弟!这我对象!”

 

黄少天这一嗓子震得玻璃门外的方世镜脑壳疼,推门进来照着他脑袋上就是一巴掌:“说什么呢?”

“方哥,不能这样啊,”黄少天捂着脑袋继续吐槽,“我就没忍住激动一下嘛!你看要是你碰上这事你能淡定得了吗?你跟你对象都领证四五年了结果你俩粉丝还在撕番位,你就说这事闹不闹心?”

方世镜瞥了他一眼没说话,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突然说了句:“闹心”,惹得方世镜又瞥喻文州了一眼。

“就算再闹心,你俩敢公开么?”方世镜怼道。

让他没想到的是一向对公开避而不谈的喻文州这次却说:“再不公开我俩就要被气死了,”他脸上带着一贯温和的微笑,“我观察了一下,大部分粉丝还是清醒,并且相信我和少天关系不错的,我们总不能为了剩下那部分不知道是偏激的还是搅屎棍的瞒一辈子,当然,这个主要还是看少天的意见。”

喻文州说完便若无其事地拉过黄少天的手玩他的手指,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心情有些复杂,他用了搅屎棍这个词,就算没有爆粗口也能证明他看了那些评论很不高兴了。他们之间一直是喻文州在迁就他,说在一起的是他,说暂时不公开的也是他,除了领证那次是喻文州做得主,其他时候这人基本都将主动权交给了他。

他问过喻文州理由,这人的回答让他不知道该羞还是该恼,他说:“少天,我总不能让你事事都成为被动方。”是只有爱人间才懂的那种被动方。

 

“黄少天,我问你话呢,你脸红什么?”

方世镜的声音将黄少天的神志拉了回来,然而他并不清楚方世镜刚刚问了什么。喻文州适时提醒道:“方哥问你你怎么看,要不要公开?”

“为什么不?公开之后我看谁还上去替咱俩撕这些有的没的!”黄少天下意识答道。

“想得倒是挺好,你俩不想混了?”方世镜挑挑眉毛,“现在社会上对你们这类关系还是没有那么宽容,粉丝虽然有萌你们俩cp的,但是萌cp和cp成真是两个概念……”

 

方世镜翻来覆去说了很多利与弊,末了还老狐狸一般补了句:“当然这事的选择权还是在你们手上,我只是个给建议的。”

他以为给了建议这事两人忍一下就过去了,结果万万没想到两人还是搞了事情。

 

 

黄少天V:都是一家人,没什么好撕的啊@喻文州 #图片#

喻文州V:有些人非要说少天有金主也只能是我啊,不然还有谁?//黄少天V:都是一家人,没什么好撕的啊@喻文州 #图片#

配图是两个日期为四年前2月8日的红本本。

看着图上日期还蛮久远的结婚证,偏激粉和搅屎棍懵了,cp粉炸了,微博热搜爆了,方世镜想打人了。

要公开能不能打个招呼让公关部做个准备啊!

 

然而这一切都跟两位当事人没什么关系了,刚好是假期,又刚好公开了,两人索性订了机票准备去度个迟来四年的蜜月。

登机前喻文州又发了条微博——

喻文州V:度个假。#图片#

 

图片上是两个拉杆箱,和牵在一起的两只手。

而分别戴在那两只手无名指上的两枚戒指几乎晃瞎了围观群众的眼。

 

——————

某黄粉:原来黄少之前采访说的都是一家人没什么好撕的不是指两人都是蓝雨人。

某喻粉:原来喻总之前采访说的黄少天没有金主不是在说反话。

某黑粉:你怎么知道就没有金主?喻文州都承认自己是黄少天金主了?呵呵。

喻黄粉:楼上想黑也得有点智商好的伐?我喻我黄同期出道同期走红,不然你以为两家唯粉为什么撕了这么些年番位?

—END—

评论(2)
热度(7)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