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喻黄】一副墨镜的自述〔2〕

来吧继续,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反正更新就对了!
下章有位小旁友上线啊猜猜是谁?
其实真的很好猜←_←
——————
嘿旁友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来继续前一天的故事!
友情提示手边有墨镜的旁友们请自行佩戴,你好我好眼睛好!

其实吧除了不自觉放闪这一点,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人还是不错的,忽略他们一个心脏一个话痨的设定。
而且热恋期的小情侣,腻歪也就腻歪了,况且他们也并没有十分腻歪。
公私分明,公是公,私是私,公事有分歧的该吵吵(虽然大部分都是黄少天在吵),私底下公事上的分歧大概是不会影响这俩人的感情的。

问理由?
当然是因为本墨镜亲眼见证过他俩在队内会议上吵崩,结果会后没事人一样去吃午饭了
哦忘了说,那天是个周一。

蓝雨那周的比赛输了,赛后的复盘跟以往比赛失利后的复盘不太一样,有那么点腥风血雨的意味,一个淡定的坐在转椅上,觉得自己当时血量本来就惨淡再让队里人来救原来的一切计划就乱套了。一个气的几乎要蹿到桌上,觉得开什么国际玩笑你才是个核心没了你还有什么计划。
噼里啪啦电光火石,喻文州说完一句话黄少天立刻跟上一大段,会议室里其他人十分默契的陷入了沉默听着那边俩人跟打仗一样吵完了上场比赛开始掰扯下一场比赛团战的具体计划。哦,在这里提一句,下一场比赛我们蓝雨赢了!

拉回来……
本墨镜当时就被挂在我轩哥的衣服上,一个赛后会议被沉默着从衣服上拿下来又挂回去,拿下来又挂回去,在多来几次我轩哥搞不好除了压力山大这个口头禅还得落个时不常摸墨镜的毛病……

结果会议结束,坐在椅子上冷静了不到一分钟,黄少天抬眼看了看墙上的表,然后不轻不重的踹了喻文州小腿一脚说:“我去食堂给你抢白切鸡,你慢慢收拾,回宿舍的时候顺便把粉丝送我那个柯基卡子带来,头发太长了扎眼睛。”
喻文州腾出正在收拾两人东西的手撩了一把黄少天快遮住眼睛的刘海说:“下午训练完陪你去剪了吧?”

“行,那我先去了啊!”

兄弟你们真是切换自如啊本墨镜自愧不如你们赢了!

其实被秀一脸闪瞎眼这种事情日子久了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虽然并不能开启同队豁免但毕竟摸清了门路就可以安静的看着别人被我们蓝雨这两个pikapika闪了,想想其实也蛮爽的吼?

而且如果你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哦本墨镜是指纯洁那方面的),以及一个天真无邪又可爱的脑回路的话,同队豁免,也不是不可能。

-tbc-

——————
挺久以后的事了,
徐:诶你这墨镜都戴多久了?
郑:戴习惯了不想换了(其实就是想纪念一下当初被队长和黄少闪瞎的日子)

评论
热度(11)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