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2016.05.29叶修生贺【伞修】叶先生,你母上叫你回家过生日!【2】

老叶生日快乐!!!!!!!!!!!!!!!!!!!!!!!!!!!!!!!!!!!!!

手动敲叹号!37个盯着屏幕数有一些些晕!

ooc有啊而且还蛮严重!大概还有一发完结吧!

老叶生日快乐!你的荣耀不败啊!

——————

〔5〕

5月27日上午10:04

荣耀教科书叶先生此时正在做一件现如今小年轻在周末都会做的一件事——赖床。好吧虽然目前不是周末但床上那个赖得十分的理直气壮,且滋润。

被子往头上一罩隔离了外边照进来的太阳光,侧面伸了只手出来把被子掀了个小角供被窝里边的人换气。
从被窝里伸出来的那只手,指尖很细,指甲修理的整整齐齐,虽然握起来揪着被角但还是能看出这人手指修长,骨节明晰一看就是个弹钢琴的料。

苏沐秋推门进屋看到的就是这副光景——一个整只攒在被窝里不肯起来但意识里还知道要换气的荣耀教科书。他走过去伸手捏捏这人的手指尖道:“我说叶先生诶,起来吃个饭呗。”
叶修动了动刚被捏过的手指,闷在被窝里含糊道:“叶先生昨晚劳累过度,起不来了……”
“……”
“……”
“……”
苏沐秋:我记得昨天晚上是带公会新人刷本来着为什么从这人嘴里说出来就那么奇怪呢?是我在沐橙那里看多了不得了的文所以才觉得奇怪?〔我说你到底看了什么啊喂!〕

〔6〕

5月27日上午10:29

荣耀教科书叶先生的恋人苏先生在等了25分钟后终于忍无可忍的掀了叶先生的被子……

“难得赖床一次苏大大干嘛这么不近人情把我从床上掀起来……”进浴室洗漱前叶修这样抱怨了一句。
“早点收拾完行李还能再带着打两把荣耀。”
苏沐秋说。

“话是这么说没错,”叶修咕噜咕噜漱了漱嘴里的牙膏沫吐出去一口水,“可是咱们明天中午才走,你着什么急。”叶修发誓他看见倚在门口的苏沐秋在他说完话以后脸上露出了名为尴尬的神色。
他看着镜子同苏沐秋对视几秒,挑了挑眉毛转身岔了句:“你紧张?”

“紧张你个大头鬼!”
苏沐秋探身在他下嘴唇上咬了一口,潇洒的转身走了。呃,好吧至少看上去挺潇洒,虽然叶修完全不相信这人不紧张……

至于苏沐秋都跟他母上大人关系那么好了为什么还紧张……
当然是因为他们家老爷子,这还用说吗?
你想啊,叶修叶秋兄弟俩都怵的老爷子,拐跑了叶家大儿子的苏先生能不怵吗?
不能吧。

〔7〕

5月27日下午3:07

荣耀教科书叶先生在打游戏的间歇无意中向女神大人透露了马上要一起回B市然而苏先生紧张了的事实。

苏女神的表情变了又变最后千表万情汇成一个隐忍的笑脸。
哦,忘了说,苏沐橙挺受叶老爷子喜欢的。
真的。

有时候苏家兄妹和叶家兄弟和二老站在一起,叶家兄弟总会产生一丝到底谁才是亲生的怀疑。
叶妈妈无比喜欢苏沐秋,而叶爸爸则是无比喜欢苏沐橙。

然而因为某个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原因,叶家兄弟从来不会觉得嫉妒。相反,这俩人恨不得让自家爸妈把苏家兄妹当亲的看。

你问那为什么还要产生一丝那种怀疑?
双胞胎,就是这么任性。

—tbc—

评论
热度(27)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