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2016.05.29叶修生贺【伞修】叶先生,你母上叫你回家过生日!【1】

老叶生日快乐!!!!!!!!!!!!!!!!!!!!!!!!!!!!!!!!!!!!!

↑37个叹号一个一个数的有没有!

哈哈哈本来开始想写伞修的特警×法医,然而我发现我根本不敢下手因为没时间细查怕毁啊!

接着又打算写29个段子,结果段子就这么默默的转换成了文↓还不能一发完结。

不过完全没关系写的超级开心啊!

然而ooc是必然的,529之内完结也必须是必然的!

哈哈哈最后一句,叶先生你母上叫你回家过生日啊快去吧机票钱我出!

——————

〔1〕

5月26日 下午2:00

荣耀教科书叶修叶先生此时正经历着人生中最挣扎的时刻。

十分钟前包子替他签收了一个快递,那会他正跟苏沐秋在竞技场PK到关键时刻腾不出手来接,索性就让包子顺便替他拆了检查。紧接着一屋子人就听见门口传来包子的喊声:“嘿老大!有个土豪给你送了个手机!”

当时叶修正忙着PK完全没注意包子那边,等到他跟苏沐秋打完一把继续开下一把时,那新手机响了。
是的,没错,响了……

新手机一般是不会带手机号的。
这个认知包荣兴是没想起来,坐在电脑跟前不肯挪窝的叶修当然也没想起来,包荣兴接通电话后还特别贴心的给他老大按了个免提……

“修修宝贝er——~”
……
……
……

屋子里鸦雀无声,电脑屏幕上的君莫笑一个滑铲滑过了头直直的冲向对面的秋木苏,坐在电脑跟前的叶修像被戳了僵直一样僵了两秒,面露尴尬之色,迅速起身从同样也被那个“修修宝贝er”震在当场的包子那里拿回手机取消公放。

坐在一边的苏沐秋发誓,这是他认识叶修这么多年来头一次看见他脸上露出那种尴尬的表情,然后虽然也被震了一下但是已经习惯叶妈妈时不常一句“修修宝贝er”画风的苏先生非常没有同情心的“噗”一声,笑了。

〔2〕

5月26日下午2:15

荣耀教科书叶先生正站在阳台上思考人生,外带接他母上大人的电话。

“修修宝贝er啊,过生日回家呗,跟你弟一起过一个?”
叶修清楚的感受到他母上大人句尾那个有些上扬疑问语调根本不是听起来那样。
“妈,我跟叶秋都多大的人了,过生日吃完面条就行,不用……”
“可是我想给你俩过,”毫不犹豫的在儿子说完话之前打断,叶妈妈换了个画风,有那么点语重心长的意味说道,“修啊,你看你十来岁就离家出走,好不容易回来了又被你爸踢出门带队出去为国争光,回来以后没呆两天又坐不住跑回去指导,你也没个手机,这要不是沐秋和沐橙我都不知道上哪找你去blabalaba……”

苏沐秋推门出来就看见叶修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还活着吗我在天堂还是地狱哦照目前这个清醒想必是地狱”的生无可恋表情,他给恋人递去一个“打从心眼里心疼你一秒”表情,然后晃了晃拎在手里的快递外包装。

那边叶妈妈正倒序念到叶修小时候尿床起来之后嫁祸给他弟结果被他弟追着跑了半条街的黑历史,叶修估摸着他母上大人还得再念一会儿,索性把手机交给苏沐秋让他听着,反正他妈已经把自己小时候那点黑历史全抖落给这人了,再听一遍巩固一下这人也肯定一百个乐意。而叶修他自己呢,则是拎过外包装扫了一眼寄件人——挺好的……果然是从家里寄来的,寄件人是他母上。

〔3〕

5月26日下午2:37

荣耀教科书叶先生正靠着阳台的栅栏抽烟,顺便观察身边苏沐秋的表情动作估计他母上大人说到哪里了。

苏沐秋在叶妈妈说到叶修出生四五个月之后学翻身结果脑门嗑了个大包的时候下意识伸手摸了摸站在一边抽烟缓神的叶修的脑门。叶修一秒就猜到他母上大人说到哪了。

苏沐秋这人有个臭毛病,每次他娘讲他的黑历史,说到他摔了哪哪哪磕了哪哪哪,只要当时他在身边这人准会下意识伸手戳戳摸摸他摔的位置。最甚的一次,他娘说到他六岁多有一天跟叶秋闹腾结果被暴怒的弟弟一头顶下了本来就松动的一颗门牙之后,这个人挂了电话就抱着他亲了五分钟还美名其曰就当是帮他缓缓当初的疼痛了。

“跟我妈说我回去。”
觉得母上大人再念就要没词重来一遍了,叶修掐了烟小声对手还贴在他脑门上的苏沐秋说。

〔4〕

5月26日下午2:40

恭喜荣耀教科书叶先生的母上大人达成让儿子回家过生日成就。

荣耀教科书叶先生的背包里多了一部手机以及三张H市飞B市的机票。

他的,苏沐秋的,还有苏沐橙的。

—tbc—

评论
热度(30)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