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一闪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地都是脑坑坑←_←

前两天三次乱成doge到现在我还感觉自己处于高位截瘫还有一口气悬在嗓子眼没下来大概是噎死的前兆[啊呸呸呸大哥啊你盼自己点好啊我说!]
好不容易没那么乱了明天还体检我好紧张啊啊啊!

然后!重点是!
伞修那个叶少爷我卡了大概得卡一阵[滚啊!
双花那个阴差阳错本来差个结尾就捋清楚了结果三次一闹腾还得重头捋一遍[啊要吐血了
昊翔那个男朋友是猫妖后面肯定还要放一放先结了阴差阳错再继续[昊昊何时才能吃到翔翔啊!
还有墨镜。。。。哦no我到底有多少坑够不够把我切吧切吧填进去的?!!![你等等

呃。。。还有伞修的同居三十题,骸云的为什么两个人明明互相喜欢却总表现得两看相厌[←居然还记得名字]
不想讲话 我要去墙角跪一会儿冷静冷静

评论(1)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