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喻黄】被广告牌砸中的男人〔1〕

新年快乐!
喻黄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一岁要多上天哦!〔天天:你闭嘴×1〕
大学老师喻×阴阳师黄
杰希有上线后文有双花伞修出没
说是阴阳师也只是提了两句和妖怪打架并不会细写〔其实开始想写和妖精打架来的 天天:你闭嘴×2〕
此文走向奇葩又魔性私设成堆还ooc多半是作者脑袋有毒
三发完结,一天一发〔噫为什么感觉有点污?天天:你闭嘴×3〕队长生日完结这篇
总之新年快乐喻黄日快乐队长生日快乐队长我想给你生猴子你造吗〔天天:你闭嘴×4〕
——————

隔壁老王说的话有时候还是有必要信的。

这是喻文州被商场楼顶砸下来的广告牌糊了个结实后,唯一,也是昏迷前最后的想法。

早上出门前碰上了出来倒垃圾的隔壁老王,阴阳师王先生顶着大小眼穿着魔性的堪比精神污染的大小眼睡衣跟他说:
“喻文州,你最近有血光之灾。”
……

喻文州是个不那么普通的普通人,简单来说,就是他通灵,能看到妖怪啊什么的,对,就跟霓虹那边一个拿着友人帐骑着能变成狐狸的猫还名字的小哥差不多。不过他没有友人帐,不用还名字,更不会骑着狐狸在天上飞,真是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个鬼……
看着被糊趴在地上流了一地血的自己,喻文州,呃,现在应该说是喻文州的魂,觉得自己没信隔壁老王的话是他这辈子犯下最大的错误,搞不好还是最后一个错误。

然后他抬头,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人,姑且算他是个人吧,从十层楼那么高的商场大楼跳了下来,临落地前喻文州还听到那人几近崩溃的一句“卧槽完了魏老大不扒我一层皮联盟都得给我盖个处分戳啊啊啊!!”

可喜可贺,这大早清的商业街没人……
不然不是被广告牌底下一身血的人吓晕就是被突然从楼顶蹿下来还毫发无伤的人吓个半死。
所以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喻文州大大你水瓶座的心脏还真是大呢,人都还在广告牌底下压着呢我说!

“诶兄弟你没事吧,别吓我啊快起来说点什么呗,打着打着妖怪突然砍了个广告牌下来是我的锅,但你也不能躺着不动啊,要讹钱什么的都冲我来只要你肯睁个眼啊行行好,Hey man, I ball ball you look look me……”得,只有中国人能听懂的英文都出来了。

刚从楼顶跳下来的人似乎完全没注意到站在一边的,喻文州的,魂,抱着柄剑蹲下去就开始念叨,穿在身上的衬衫可能有点短,蹲下去的时候露出一节白花花的腰眼肉。一头浅金色的小短毛随着夏日早清的小凉风乱飞,看得喻文州很想上去摸一把。

然而现在的重点可能并不太对,喻文州想。
他盯着那人看了一会儿,终于在他喘口气准备进入下一轮念叨前决定试一下:“打扰了,能麻烦播个120吗?”
明显被吓了一跳的男人一屁股坐在地上,扭过脸来同喻文州打了个照面。
……

“我说,喻文州是吧,你现在还好吗?”站在手术室门外的小年轻轻声问道。
喻文州盯着他的嘴看了两秒,发现并不能找出对方不动嘴皮发声还能那么清晰的诀窍有些遗憾的耸了耸肩回了句:“不太好,大概会死?”
他现在人魂分离有一会了,是真不太好,有点上不来气,不过他这人总能在倒霉的时候找到事情开解自己,就比如刚才盯着糊了他广告牌的小年轻找不动嘴皮发声的诀窍,说白了,他这人有时候心特大。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说你这人心怎么比宋晓还大呢这不好!不太好不能早说吗非要我问了才说,有我在能让你死吗?那必须不能啊对不对你等着啊!”
那人说着,正了正脸色又清了清嗓子,在喻文州心里嘀咕“我现在这样还不是你害的居然还说能让我死吗”的时候一把扯住喻文州的衣领吼了句“兄弟你可千万别有事啊”就撞开了手术室的门跟只猴一样蹿了进去。

“诶这位家属,请您……”
助手的一个小护士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家什么属,我跟你说我这兄弟要是没了我跟你们拼命啊信不信!”这人说着话,胳膊跟着大幅度的那么一抡,跟空投似的就把喻文州的魂甩回了他那躺在手术台上气息微弱的身体里,接着喻文州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诶心电图有波动了!”
这是黄少天被赶出手术室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哦还好没酿成大祸,他想。

—tbc—

——新年新段子——
段子背景与正文无关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新年快乐有看烟花吗好看吗?我刚刚拿小号在荣耀里放了一个感觉还是真的壮观啊!然后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队长我想你了你造吗……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一大串文字笑了笑然后拿起了手机……
“诶队长你回Q消息就好了,外边这么热闹怎么打电话来了?”
“恩没事,就是想听听少天的声音,新年快乐,少天。”
“>/////< 新,新年快乐队长。”

评论(15)
热度(26)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