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昊翔】男朋友是猫妖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7】

这篇大概之后可能会卡一阵?
其实翔翔去了昊昊那边也不会发生什么因为并不会写世界大战〔你
感觉我已经踏上一崩不复返的征程不用吃药了hhh

——————

知道唐昊是怎么想的之后孙翔并不是很生气,其实他是没功夫腾出生气的闲心了。
他怀里抱着一只猫,肩上趴着一只猫,跟着唐昊在这个热得要命的夏天的下午轧马路。
好像哪里不太对,他想。

“唐昊,你拿手机查查附近有没有宠物收容所。”
“查它干嘛?”唐昊纳闷,“你不打算把怀里这个带回去养?”
孙翔摸了摸小奶猫的脑袋一脸苦逼,“我倒是想,但这毕竟是只真猫,跟你们不一样又不能放养,我又没那么多时间……所以还不如送到收容所等着人来领养。”

那表情一时间唐昊都不知道从何槽他只能沉默着拿出手机给他查收容所。
他俩运气也是好,正赶上隔街有一个,走那么一会儿就到了。

“我去登记,你在这等会我哈”
孙翔对一进屋直奔休息区沙发的唐昊说完转身就往前台走,结果没走两步又折回来,弯腰跟坐在沙发上的唐昊对视,“把帽子借我下,戴墨镜过去有点像打劫的。”
唐昊一边好笑的给了句你也知道,一边伸手把墨镜摘下来架在自己鼻梁上,然后把自己的鸭舌帽摘下来扣在孙翔脑袋上,最后打发了句:“快去快回,别给人认出来。”

然后孙翔就去了?
并没有,没走两步他就被唐昊扯回去了,用眼神询问了一下你又干啥,接着他就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把睡在他肩膀上的一团拎了下来,毫不温柔那种。

“喂我说那好歹是你弟…”
“快去吧别磨蹭。”

然而无论怎么样孙翔还是在登记签名时给前台的人认出来了,跟粉丝合了影签了名并再三叮嘱要好好照顾小奶猫后他才一步三回头的跟着唐昊出了收容所。

前台的粉丝一号:诶等等是我眼花还是怎么的,跟我男神一起的是呼啸的唐昊?
正在安置小奶猫的粉丝二号:这么一看还真是,网上不是说这两个人在这边拍广告么,会一起也正常吧?
粉丝一号:但是啊,怎么说呢,感觉,关系挺好的?
粉丝二号:嗯……
小奶猫:喵?

——————

接到唐昊的电话说唐景要化人形了是在九月中旬的一场比赛后,两队都是主场,两队都赢了,这都是意料之内的,不用多提。
意料之外的事情就只有化形这事来得比唐昊预想的早了半个多月,比赛完回到宿舍唐昊还以为他宿舍遭贼了——杂志东一本西一本,电脑桌上摆着的防辐射仙人球也被碰到了地上,枕头里的绒毛散了一地夹带着还有几根猫毛,墙壁上还有几道猫爪子印……

“孙翔,世界大战了。”
“哈?”
“我弟可能要化形了。”

孙翔,男,荣耀全明星级别选手,在二十出头的大好年华刚打完比赛的一个晚上,因为一个电话鬼使神差地踏上了从S市去往N市的高铁。

到那边得几点了啊,干嘛唐昊一个电话我就上了高铁,这都叫什么事啊?!
孙翔坐在高铁上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夜景这样想。

评论
热度(9)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