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昊翔】从再见开始【END】

有生之年能完结真不容易,
最后一科会考之前放出来崩坏一下诶嘿,
最后一章写了好久,然而还是不太满意,
总之先放上来完结吧!
最后请相信我我对翔翔的屁股没有什么怨念,就是想让昊昊耍几个流氓!
然后我觉得好像烂尾了〔沉痛捂脸〕
最后问了妈妈,说南方过春节好像吃的是年糕!然而让我用一下饺子吧QAQQ
——————

全明星赛第一天依旧是那些流程——先是介绍入选的24位全明星选手然后是新秀挑战赛。
选手入场的时候孙翔远远的一眼就看见了唐昊,盯着那人的后脑勺看了一会儿孙翔默不作声的收回视线跟着队伍进了场。

前辈友后辈恭的新秀挑战赛对于孙翔这种习惯性血气方刚的人来说其实很无聊,无聊到左摇右晃快要睡过去的地步——他最近本来就睡眠不足,再加上乱七八糟的心情,整个人根本就是处于炸裂边缘。
坐在孙翔边上的周泽楷很担心会不会一个不注意这孩子就迷迷糊糊从看台上翻下去了。
然后轮回的队长就看到他搭档的前,哦不是,是目前的前男友被一个新人叫上了场。

周泽楷下意识的一抬手,胳膊肘准确无误的顶在了他搭档的腰眼上。孙翔被他队长吓得几乎要弹起来,猛一抬头就和站在台下的唐昊来了个对视。
唐昊那时候刚把话筒还给主持人,知道一点内幕的人只要留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他说话的时候视线一直在往轮回那边瞟。他也没料到孙翔会突然抬头,对视的时候他还愣了一秒,随即挑眉对盯着他的孙翔比了个口型……

轮回那边,孙翔腾的一下站起来头也不回的往台下走,坐在周泽楷另一边的江波涛往他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问:“怎么了?”
周泽楷安静的摇了摇头,不过如果没看错的话,唐昊刚刚的口型明显就是……也真亏他不怕其他人看出来。

没什么亮光的通道里传来不算小的脚步声,孙翔的脸色怪异的难以形容,然而耳朵却不受控制的烧了起来。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唐昊顶着那个拽得二八五万的表情用唇语无声念他名字的场景,在这之前孙翔从没想过唐昊也能做出这种轻而易举就能戳人心窝口的事情。

一捧凉水猛地拍在脸上,孙翔被刺激得一个哆嗦,他对着镜子捏了捏自己的耳朵试图降一降莫名升上来的温度,然而没用,那温度不降反升,生生带起孙翔心里的一股邪火。

场上,几乎所有人都没想到这场新人挑战赛会结束的那么快,好像才开局那位可怜的新人就被唐昊挑翻了天。
匆匆忙忙说了几句形式化的鼓励,唐昊转身就往通道的方向走,完全没给镜头再捕捉到他正脸的机会。

所有人都在关注场上新一轮的挑战赛,没有人会注意通道里发生了什么,即便是只要再多看一眼就能看到通道里的情形。

孙翔在回到场地的前一个拐弯处被唐昊堵了个正着,场馆里的灯光斜斜的照过来,刚好够他们看清彼此的半张脸。
“你干嘛?”他往左唐昊堵着,他往右唐昊还堵着,孙翔被他磨没了耐性,仗着两厘米的身高差愣是不肯跟唐昊对视,梗着脖子就是一句。
“堵你。”唐昊回答的十分坦然。

孙翔被堵得没话说,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说是要全明星赛解决这事,然而他一点头绪都没有,现在唐昊就站他面前,他满脑子还全都是刚刚被这人无声念了名字的场景,循环循环再循环,就跟嚼了炫迈一样。
然后他听到唐昊问他“最近怎么样”

一句很不好冲口而出。
十多秒的沉默,孙翔觉得自己丢人大概注定要丢到帝都了,索性心一横反问了句你呢。
唐昊回答跟你一样。
孙翔摸摸鼻子说哦,然后心里就虚了八度。

“我妈问你春节去不去家里吃饺子。”
孙翔一愣,这下终于肯跟唐昊对视了。不过这一对视不打紧,打紧的是这一眼看的向来横冲直撞的孙翔下意识就想跑路。
场馆里斜打过来的灯光并不十分亮,却足够孙翔看清对面那双眼睛里映出来的,全都是他。
他心说唐昊你个混蛋干嘛这么看着我然后慌里慌张的说了句我先走了绕过唐昊就想跑。

为什么想跑?
在这里爆发就收不住了吧……

唐昊放他过去了?
当然没有。
他可是下了决心要在今天解决他和孙翔的事情的,所以即便之前并没有想好对策,在看到孙翔匆匆离席之后他就明白,解决这件事情并不难,而且只会有一个结果,是好的那个……
他抬手摸了把孙翔刚被水打湿的刘海说:“孙翔,你又作。”

……
……

“你他妈好意思说!”
孙翔接下来的表现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在沉默中爆发,他顾不得拐个弯就是赛场,也顾不得别的什么,他就知道再不说点什么主导权就全都被唐昊抢去了,他就知道等他完全回过神来他已经揪着唐昊的衣领把人咚在了墙壁上,还是个头咚。

被揪住衣领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唐昊甚至有些懵。然而等到孙翔的脑袋顶在墙壁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后唐昊只想骂上句孙翔你个傻逼你他妈这是脑袋不是板砖!然后再骂自己一句唐昊你知道孙翔这人冲动起来没个谱还闲的没事逼他做什么!
然而没等他把人拉开来看看脑顶有没有顶出来个包,耳朵就几乎要被眼前这人的吼声震聋。

赛场里响起的欢呼声并不能盖过耳边嗡嗡震响的那句话,事实上往俗了说那句话通过耳朵直接砸进了心窝口——
孙翔说:“老子他妈就是还喜欢你你能把我怎么的吧!”

孙翔觉得自己的耳朵啊脸啊什么的都不是自己的了。怎么说呢,就像个蒸锅,能蒸出一大锅发面馒头的那种温度。他想,如果不是自己当初作死跟唐昊提分手他现在也不会丢人到这个程度。
脑门底下贴着的布料早就被从他刘海上滴下来的水珠打湿,孙翔感觉到唐昊的手摸上他的后脑勺揉了两把,紧接着便听到一声崩不住的闷笑。

“唐日天你什么意思!”孙翔瞬间就抬起头来,眼底的光被衬得星星点点,亮的可怕,完全就是,嗯,没错,要炸毛的状态。
可唐昊的眼睛比孙翔的还亮,他直接伸手抱了抱眼前要全线炸毛的人说:“那就再在一起。”

——————
“我等会在侧门等你。”
“哦。”
“戴好帽子。”
“知道了我感觉你都快操心成我妈了!”
“孙翔你再说一遍?”
“卧槽唐日天这公众场合你别掐我屁股!”
……可喜可贺,通道里没人。
——————

孙翔戴着羽绒服的大帽子跟着粉丝一起离场时很幸运的并没有被认出来。从侧门离场的人少,所以他一出门就找到了同样也戴着羽绒服大帽子的唐昊。

他们没说话,只是顺着人流安静的走。这种情形在他们之间实在是少见,但是两个人都挺喜欢这种莫名其妙的气场。
他们也没牵手,事实上按他们俩的身高牵手实在是太过惹眼——本来就冒着被粉丝发现的危险。
孙翔被唐昊逼着带上了口罩,他本来是拒绝的,然而唐昊一伸手就扯出了他兜里并没有藏好的、唐昊上午给他的口罩。他抱怨说唐昊有给别人戴口罩的特殊癖好,事实上心里门儿清唐昊才懒得管他口中所谓的别人。
唐昊听了孙翔闷声闷气的抱怨只是挑眉笑笑,并没有说话,他没戴口罩,因为手边没有。

时间在走,人流在减,大部分人都打了出租车离开,少数没打到车的人还在为人民服雾,他俩应该是路上唯二两个在这个天气还作死轧马路的人了。

“孙翔”
走到一处路灯下,唐昊突然叫了他的名字,孙翔嗯了一声扭头,随后很快瞪大了眼睛。
隔着口罩的吻来的猝不及防,并且准确无误的落在了嘴唇上。不知道是灯光的问题,还是他们俩靠得太近的缘故,面前唐昊的轮廓比之前在酒店见面的很多次来的要柔和的多,之后以嘴唇为起点,孙翔感觉有团火越过后背一路直接烧到了尾椎骨。

顶风作案,还需谨慎。
为了不吸引路人的注意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太久,只是碰了一下隔了不到十秒就分开,唐昊走在前面时还崩不住想笑话还在后边发愣的孙翔一下,结果下一秒就险些被从后边扑上来的人扯得向后翻过去。
孙翔那双大长腿牢牢缠在他腰上,唐昊背过手扶了一把避免俩人一块仰过去的惨剧发生,然后说,“下来,咱俩太显眼。”
“显眼就显眼,谁叫你偷袭我!”
孙翔搂着唐昊的脖子,一股子破罐破摔反正是你先作的你耐我何的意味。
还治不了你了?
唐昊心里好笑,本来扶着孙翔后腰的手直接移了个位置在人的屁股上狠狠拧了一把。

“卧槽唐日天你丫又耍流氓!”
意料之中,孙翔立刻捂着屁股从他身上弹了下来。唐昊则是趁着孙翔跳脚的功夫给他把刚刚闹腾时掉下去的羽绒服帽子带好,然后拉着人的手就走:“别闹了,不然真被粉丝认出来了。”
“被认出来了也是你的锅!”
“你想想你这嗓门再说话!”
“你要不亲我我能这样吗?!”
……

“孙翔”
“干嘛!”
“你害羞了?”
“害你妹!!!”
……

“诶春节还来不来家里吃饺子?”
“来!为什么不来!吃三盘给你看你信吗!”
“吃吧,我妈一直嫌你瘦。”
“阿姨对我好你就慢慢嫉妒吧!”
“嫉妒的点在哪里?一般妈跟媳妇儿关系好谢天谢地都来不及吧?”
“唐日天你给我说清楚谁是你媳妇儿?!”
……

从再见开始,从再见重新开始,他们都不是学得会温柔的人,就这么跌跌撞撞的一起走,也不是不行。

-end-

评论(2)
热度(100)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