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昊翔】男朋友是猫妖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5】

本章主旨大意:崩坏依旧崩坏依旧崩坏依旧
恩弟弟的名字我翻了半天日字头的字发现果然还是景好听啊……
以及看来想让这俩人画风正过来这篇文是没希望了〔我有罪我的锅〕
——————

能进全明星的选手,夏休基本上是过不全的,所以接到经理火急火燎打来的电话说B市那边有个广告要拍机票都给他订好就等他出发了时,唐昊一点都不意外,就是有点黑脸,因为经理告诉他:轮回的孙翔也去。

这人最近对研究他和他弟很有兴趣,有兴趣到……唐昊有时候都怵的地步……

唐昊坐在床上收拾东西,他弟摊开了躺在一堆衣服裤子帽子中间放空,肚皮上还扣着一顶它平时最喜欢从唐昊那抢来玩的鸭舌帽。
“诶唐景,明天去B市不带你了。”
这是一个陈述句。

唐景,就是唐昊他弟,懒洋洋的翻了个身用屁股对着他哥,接着喵了一连串。

唐昊被他喵的心烦,然而难得的没有开口损他弟,因为他弟说——你不怕我突然化形把你这房子掀了就行。

想起自己当初化形的惨烈状况,唐昊头一次妥协在他弟手里,毕竟他们这一族在化形前如果能找个最亲近的、已化形的妖缠着,那将来也能少折腾那么一下——然而唐昊化为人形这么多年了也没搞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找的是他小时候最怕的,他爹;也没搞明白他弟为什么找上了他这个欺负弟弟成习惯了的哥哥……
大概是他们家人画风都比较清奇吧……

然后唐昊就看见他那得意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的蠢弟弟在床上连滚好几圈,连带着刚刚翻身压到下面的帽子和他那堆衣服裤子一起,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

“喵呜?”还没反应过来的蠢弟弟先是傻愣愣的叫了一声,然后又惨兮兮的变了个调,“喵呜……”哥,江湖救急!

唐昊一边叠衣服一边冷笑:“在里边呆好别动,衣服破一件我等会就给你裹成个球塞行李箱里。”

唐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最后唐昊还是大发慈悲的把他弟从球里解救了出来。然并卵,在B市机场那边的宠物托运处把他弟接出来后,唐昊观察了一下他弟的表情,四个字概括一下——生!无!可!恋!

唐昊一点也不同情他弟,甚至还拎着托运的小笼子和认出他的几个粉丝妹子合了影。

蔫头耷脑的唐景:哥哥是个混蛋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唐昊到达拍摄场地比孙翔晚了一天,这会孙翔都被化妆师按在椅子上左涂涂右抹抹了,唐昊刚拎着他弟从外边顶着一众工作人员的星星眼进来,恩,对,大部分是妹子。

“哟,怎么蔫成这样?你又欺负人家了?”
孙翔从镜子里看见唐昊带着蔫头耷脑的小黑猫进来随口问道,还很顺手的在唐昊走到他身边后伸了根手指进去笼子里面戳了戳小猫的脑门——可见他现在是一点也不怕这兄弟俩……

唐昊:……

怎么感觉开始就不应该告诉他黑猫驱邪……等等兄弟你已经忘了自己说过你们妖不管这事了吗!

“头一次托运,不适应”唐昊在不远处的沙发上坐下来。

“唐日天,”还没戳够的孙翔伸手,“借我玩会呗。”

唐昊:“你脑袋能动了再给你”

唐景:唐昊你可以的,你弟弟正处在托运托掉半条命的水深火热里你居然……爸,你来,来把我哥带回深山老林QAQQQQ我去找我孙翔哥

是的没错,弟弟挺喜欢最近总是时不常发个消息噎他哥一下的孙翔的!

当了半天背景板的化妆师:诶这俩人关系有那么好?

-tbc-

———来个有点长的段子———
依旧是在一起之后
唐景:嫂子我在网上看了个反攻三十题你要看看然后用我哥试验一下吗!
孙翔: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被教歪了的但是,走走走去你屋看别让你哥看见!
结果是听得一清二楚的唐昊把他弟扔去了阳台罚站。
唐景:嫂子我知道我哥这妖特恶劣,他要是欺负你你直接跟我讲我去告诉妈!
孙翔:恶劣是恶劣,但告状,有点像小姑娘干的事吧……
结果是唐景又去了阳台,他哥扔过去的。
唐景:嫂子你抛弃我哥跟我在一起吧〔相信我这只是弟弟为了气哥哥作的死〕
孙翔:……
唐昊:唐景,你过来!
这次唐景没被发配到阳台,就是和他哥打了一架,对,他哥单方面虐他。
坐在沙发上的孙翔听着房间里传来的惨叫声觉得不去救一把就要出妖命了……

评论(4)
热度(26)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