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昊翔】男朋友是猫妖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4】

其实正文没多少,
憋了三天还是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
崩坏依旧,这章喵酱戏份太多了我对昊昊感到十分的愧疚!〔诶这病句〕
讲真我好想写他俩在一起之后的事情啊啊啊啊!!
——————

身为一名爱猫人士,虽然没有养过猫,但孙翔自认为自己对猫的很多习性还算得上了解,比如说——
“诶唐昊,你没化形之前是不是还得要个铲屎官啊?”
唐昊:……

“孙翔,我最后再跟你说一遍,我是妖,深山老林里摸爬滚打出来的妖,跟家养的猫不是一个概念!”
孙翔:“那其实可以等同于野猫吧?”
唐昊一口老血梗在嗓子眼,恨不得从电脑屏幕里直接空间转移过去喷孙翔一脸。
“你随意……”
“那那张照片上的猫……唐昊你个猫妖居然给只小猫当铲屎官啊!”
“孙翔,”
“啊?”
“谁告诉你我养猫了。”
“那不是……卧槽唐昊你别唬我……”
“没唬你,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弟,亲的,还没学会化形,不过也快了。”
“你你先让我消化一下……”

屏幕那边的孙翔一脸的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屏幕这边的唐昊淡定的单手撑着下巴等着他消化事实,顺便幸灾乐祸的观察那人的表情。

小黑猫,哦现在应该说唐昊他那还没学会化形的弟弟,仗着自己个头不算大扒着他哥的肩膀探了个脑袋看看那头正跟他哥视频聊天的男人,暗绿色的眼睛突然亮了亮,然后喵了一嗓子……

唐昊抬手一巴掌糊在他弟脑瓜上,毫不犹豫且不留情,“没学会化形的别瞎脑补。”

差点被一掌糊下去弟弟奋起往上扑腾:“喵!喵喵喵!!”

“你告诉吧,然后妈再转告一下爸,最后咱俩再被组团扔回深山老林……”唐昊说。

前一秒还在扑腾的弟弟瞬间就安静下来,扒着他哥的肩膀然后以一个十分难以形容的姿势挂在他哥脖子上,尾巴勾着他哥的脖子蔫蔫地喵了一声。

唐昊不为所动:“从小打架你赢过我吗还妄想勒死我?”

小黑猫脑袋往爪子里一埋,说什么都不肯吱声了,唐昊笑笑伸手揉了一把小猫的脑袋,然后看向屏幕里一脸惊奇的孙翔。

孙翔本来还在消化对面那只小黑猫也是妖的事实,然后就看到对面唐昊和那只黑猫,对就是他弟,旁若无人的一个说猫语一个说人话的,聊了起来……
'
那画面太美孙翔不敢看……

简直像是轰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瞬间孙翔觉得,对面这俩都是妖的事情好像也没那么难以接受了,毕竟看上去战斗力也不是特强还有点萌——然而这个想法在一段时间后被他果断掀翻了。

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我说干嘛这副傻表情?”唐昊问。
“哦没事,就是觉得你们兄弟俩关系挺好……诶等会唐日天你说谁傻!”
唐昊选择性无视了后半句回道:“好什么啊这货刚才还说要勒死我,对,用尾巴……”

孙翔:……唐昊我觉得你弟脑回路有点奇特吼

-tbc-

———魔镜魔镜告诉我喵酱那几个喵是啥意思———

小黑猫,哦现在应该说唐昊他那还没学会化形的弟弟,仗着自己个头不算大扒着他哥的肩膀探了个脑袋看看那头正跟他哥视频聊天的男人,暗绿色的眼睛突然亮了亮,然后喵了一嗓子——未来嫂子?

唐昊抬手一巴掌糊在他弟脑瓜上,毫不犹豫且不留情,“没学会化形的别瞎脑补。”

差点被一掌糊下去弟弟奋起往上扑腾:“喵!喵喵喵!!”唐昊你信不信我告诉妈你歧视我?!

“你告诉吧,然后妈再转告一下爸,最后咱俩再被组团扔回深山老林……”唐昊说。

前一秒还在扑腾的弟弟瞬间就安静下来,扒着他哥的肩膀然后以一个十分难以形容的姿势挂在他哥脖子上,尾巴勾着他哥的脖子蔫蔫地喵了一声——哥,我想勒死你行吗?

唐昊不为所动:“从小打架你赢过我吗还妄想勒死我?”

———随手再戳个小段子———

这是俩人刚在一起没多久的事情

唐昊特嫌弃他那刚学会化形的弟,因为他前不久随口问孙翔猫化的他和他弟哪个看着更顺眼,当时孙翔正趴在床上玩平板,暂时回了猫形的弟弟蜷成一小团趴在孙翔后腰上睡觉,那样子唐昊怎么看怎么像个小无赖。

孙翔:当然是你弟了,别黑脸,你想想你第一次当着我面猫化是因为什么再说!

然后唐昊的脸更黑了。

再然后具不愿意透露唐弟弟表示,当晚他在沙发上睡了一晚,并且没有睡好,他哥那屋实在是太闹腾了!

弟弟:大人的世界啊……

评论(2)
热度(32)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