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昊翔】男朋友是猫妖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2】

依旧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而且写的好少,
然后我是昊昊怀里那只喵〔才怪〕
行吧其实那只喵以后可能有点重要
然后其实我特别喜欢绿眼睛的黑猫真的
——————

“嘀嗒”
“嘀嗒嗒”
……
水滴落地的声音愈发清晰,黑猫踏着水洼行来的身影也愈发清晰,黑暗中一双幽绿色眼睛闪着诡异的光,美丽又有些恐怖……

孙翔猛地睁开眼睛,一个翻身险些从床上滚下去。
自他撞破唐昊是只猫妖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季后赛已经过半,轮回顺利进入四强等着接下来的比赛,然而呼啸在季后赛第一场就对上了轮回……

孙翔虽然被唐昊不是人类这件事情吓了个结实,但比赛的时候倒是一点没手软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然而比赛结束后看到唐昊的脸色,孙翔心里一秃噜——完了看这脸色这人,哦不是这猫要报复我啊!

其实开始一个礼拜孙翔啥事都没有,就是最开始担心了一下,然后发现也没什么坏事发生,于是后边该训练训练该吃吃该喝喝什么都没耽误。

结果坏就坏在唐昊难得在微博发的一张自拍上,一张抱着一只黑猫的照片。
照片上唐昊的表情跟那天被他捏了耳朵时的表情一模一样,很多职业选手都转了这条微博说唐队居然也会卖萌了什么的,张佳乐甚至还给了一句哟昊昊你可以的啊。
然后吧,七期生里只有孙翔没转唐昊那条微博。

各位一定听过这句话,鲁迅先生在《记念刘和珍君》中写到:“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孙翔学生时代朗诵不错,这句话他印象特别深——那节语文课他睡过去了,正梦到他在打一个挺难的副本,眼见着就要推倒Boss了,结果就那么被老师拎起来朗读课文了……
那句话孙翔是带着一肚子气念的,念得抑扬顿挫,念得他恨不得扑上去揪着语文老师的领子吼:“你还我Boss!!!”

孙翔觉得吧,那次他差点在沉默中爆发,这次他说不准就要在沉默中灭亡了……

身为一个爱党敬业又负责的好副队,江波涛发现孙翔最近虽然比赛状态不错,但精神状态实在是——像是在脑门上拍了个符符上明晃晃俩大字“惨烈”一样。

于是在走廊里碰到孙翔的时候,他看似随口实际走心问了句:“小孙最近精神不太好?”

孙翔一脸的往事不堪回首:“别提了,猫闹的。”

江波涛:……这孩子怎么了不是挺喜欢猫的?

已经回到K市休假的唐昊冷不丁的打了两个喷嚏,吓得本来窝在他怀里迷迷糊糊犯困的小黑猫一个大激灵。
小猫反应了几秒然后打了个哈欠,舔了舔爪子从唐昊怀里蹿到沙发上,再次趴下前还给了唐昊一个特别嫌弃的眼神。

唐昊:……熊孩子说吧你是不是又欠揍了
小黑猫:打你的喷嚏去吧喵……

-tbc-

评论
热度(33)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