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昊翔】男朋友是猫妖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1】

首先依旧是写在前面的废话,
这是一篇莫名其妙的脑坑,这一章写完了总觉得好多刚开始想的东西都没用上〔内心是崩溃的〕
然后昊昊啊我对不起你第一句话写的我自己都想抡自己一巴掌,所以我一定会努力让你攻下那个羊习习的么么哒〔你滚〕
然后私设是一定有的,崩坏也是一定有的,如果和哪家太太撞梗了请一定要戳我!
最后,我我我尽量写快点不然又要坑了QAQQQQ
——————

唐昊不是人。
哦不别误会这不是黑粉在黑我们呼啸帅气的队长,而是——唐昊他的确不是人。
况且黑粉黑人怎么怎么可能说这种一定会被秒喷回去的话呢是不是。
所以,唐昊他,真的不是人类,真的,唐昊自己都承认……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所以说呼啸的唐昊队长是个妖怪而且还是个猫妖的事情也不算特别奇异,大家说是不是?

是不是个大头鬼哦!
看着面前几乎要笑裂过去的孙翔,唐昊一巴掌掀翻了脑内刷过的一排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的弹幕,觉得自己的妖生受到了侮辱。
对,奇耻大辱。

事情是这样的……

现在是第十一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呼啸刚刚超常发挥在团队赛中打赢了轮回有惊无险的挤进了季后赛,虽然轮回依旧是以常规赛第一的绝对优势进入季后赛,但这完全不影响唐昊的好心情。

然后他趁着赛后发布会没开始抽空去了个厕所的功夫一个没绷住就没稳住形,露出了耳朵和尾巴。
当时他也没注意,以为厕所里没有人,直接推门就出去了——反正过个两分钟耳朵尾巴自己就回去了。
结果就那么和对着洗手台前的镜子反思团战里自己失误的孙翔打了个照面。

唐昊有点木,孙翔盯着镜子上映出来的人眨了眨眼,接着又眨了眨眼,然后猛地指着镜子笑出声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唐唐唐昊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恶趣味哈哈哈哈哈……”

然后唐昊眼睁睁的看着孙翔往后趔了一步差点给他表演一个凌空翻,还是啪叽一声落地的那种。

孙翔冷静的稳住了身形,然后转身看向唐昊,眼睛里的期待几乎要飙出来。
孙翔在采访里说过他喜欢猫,不过因为总是要打比赛很忙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养一只,所以他现在的意思挺明显的——“来唐日天,虽然是假的但先给我摸摸呗……”

那双修长好看的手捏住自己耳朵的时候,唐昊破天荒的没把孙翔一巴掌糊出去,并且感觉自己的耳朵在眼前这货手底下自主自发的动了动。

孙翔懵了。
这这这这手感不对啊分明就是真的猫耳朵啊!!!
然后他又捏了那对耳朵一把……

唐昊挑了挑眉毛把面前完全傻掉的人的手从自己耳朵上拿下来,十分冷静的说了两个字:“真的。”

孙翔好不容易才从天边找回自己的声音:“什么真的?”
“耳朵,”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还有尾巴。”

黑色的耳朵和尾巴随着唐昊说的这句话微微动了动,孙翔突然想起小时候他爷爷拦着他把一只小黑猫抱回家说过的一句话——
“翔翔啊,不要和黑猫对视,会招来灾祸的……”

孙翔,男,荣耀全明星级别选手,在二十出头的大好年华因为摸了一只黑猫的耳朵,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好运气大概到头了……

-tbc-

评论(7)
热度(59)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