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伞修同居三十题之穿错外套

今天是交代练帐号卡的日子,苏沐秋起的有点晚,匆匆忙忙的随手捞起一件沙发上的外套就出了门。

叶修还赖在床上睡的天昏地暗,这人前一天晚上比他晚了两个小时睡觉,他中途醒来过一次看到这人还窝在电脑跟前荣耀。

见到把帐号卡交给他们代练的姑娘时,那姑娘第一句话就是:“咦怎么是你?我在楼上看着还以为是那孩子,毕竟上次来拿帐号卡的时候那孩子穿的就是你身上这件。”

苏沐秋这才注意到自己匆匆忙忙拿错了衣服,他和叶修的身高体型差不了太多,所以也不怪这姑娘会认错。

不过,叶修这衣服到底多久没洗了,还能不能再懒一点?

衣服上带着不知道是在网吧还是叶修自己熏出来的烟草味,苏沐秋把衣服袖子凑到鼻子边上仔细闻了闻,还能闻出一点他们共用的沐浴露的柠檬味道。

两个小老爷们自然对沐浴露的味道没什么研究,柠檬味是苏沐橙最喜欢的味道,所以两个当哥哥的也就由着他们的小妹妹去,沐浴露嘛,能用就行了,哪里用得着像游戏材料那么挑。

回去的路上起了风,秋天最后那段日子的风对于只穿了两件衣服的苏沐秋来说可真称得上冷得要命,他把拉链拉到头,严严实实的捂住嘴巴鼻子,烟草和浅淡的柠檬味道充斥着鼻腔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苏沐秋其实一直对烟味没什么好感,所以他总是不太乐意苏沐橙跑来网吧这边找他和叶修,小丫头来送饭的时候如果忙得过来就把叶修从吸烟区挖出来一块去网吧门口解决温饱问题。

说是对烟味没什么好感,其实苏沐秋心里也清楚这中间有个不小的例外,他还算比较喜欢叶修身上夹着柠檬沐浴露味道的烟草味。半夜爬起来帮人代练帐号卡,眼皮打架不怎么清醒的时候,叶修从不远处慢悠悠的晃过来带进鼻腔的外套上的味道总能神奇的提醒苏沐秋:精神点,不要睡。

穿错外套这件事情对于那时候的苏沐秋并没有什么实质启发,他只是在路上天马行空的回想了一下他和叶修相遇以来的事情,又设想了一下将来进入联盟的事情,他甚至在回家之后直接把叶修的外套丢进盆里哼哧哼哧给洗了。

他大概不懂自己那时候的心思,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他们的路还长,可以在并肩前行的同时摸清自己年少时期的小心思。

对,路还长。


评论(1)
热度(25)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