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_

随便写写

【多cp】当男友对上亲戚家的孩子时

今天真的要被堂姐的儿子气死了,还要努力告诉自己…他比你小十多岁不要跟屁大一点的小孩生气,不要跟屁大一点的小孩生气,但还是好气啊………

照旧伞哥存活设定
其余私设也很多
爆气,所以不知道写的是些啥



【喻黄】

“哇!!!”

在厨房帮黄妈妈处理食材的喻文州被小女孩的哭声震得一顿,紧跟着就看见黄少天风一样卷了进来:“队…队长!怎么办怎么办哭了哭了哭了!!”

“你跟那孩子说什么了就哭成这样……”喻文州洗了手打算出去看看。

“我……我就没忍住说了句喻文州哥哥是我最喜欢的人,你不喜欢他,那我也就只能不喜欢你了……”

“……少天”

“嗯?”

“我也最喜欢你。”



【伞修】

苏沐秋在叶家的孩子们中人气很高,然而真正的叶家孩子叶修就有点惨了,虽然他本人并不是特在意。

“你还真是,招我们叶家孩子喜欢……”

“那你呢?”

“我也是叶家孩子。”




【双花】

“想要压岁钱?”孙哲平挑挑眉毛。

对面刚刚死活不肯叫张佳乐的小屁孩点头。

“叫人。”孙哲平向张佳乐扬扬下巴。

“舅妈!”小孩这回一点没犹豫,脆生生地喊了一声,然后心满意足地拿着贼厚的红包跑了。

张佳乐:????舅妈?




【昊翔】

孩子王孙翔在唐昊最小的堂妹那里碰了壁,小姑娘倒也不是给他气受,就是怯生生地缩在唐昊身后看他。

搞得经过的人都以为他对孩子怎么着了一样。

“囡囡为什么不喜欢嫂子?”

“不……不是不喜欢,我…我就是怕哥哥……不是家里最帅的了。”

唐昊看了孙翔一眼,摸摸小丫头的脑袋道:“人不大一点,倒是有眼光。”

孙翔:不要以为你拐着弯儿夸我帅我就不计较那声嫂子了!




【韩张】

“你不是玩不好拳法家吗?韩叔叔是荣耀第一拳法家,去找他教你。”

张新杰把侄子往韩文清的方向推了推:“怕什么,男子汉就要大胆地往前走。”

韩文清觉得那句往前走让他的心情好了不少。




【林方】

“锐锐叔叔……”

“嗯?”

“我觉得林叔叔像老流氓……”

“……你从哪学得这词?”

“电……电视……”

方锐捏捏小孩的脸蛋道:“你不用怕,你林叔叔只对锐锐叔叔耍流氓,你以后也少看那些有的没的。”

“哦……”

林敬言:来方锐大大,我决定对你行使一下耍流氓的权利。



【江周】

“他说不喜欢你是因为你太帅了,怕你抢走他的小女朋友…”江波涛哭笑不得地给周泽楷转述他表弟的话。

周泽楷眨眨眼睛:“然后?”

“然后我说不会,因为那个帅哥哥是我男朋友。”

周泽楷特别认真地点点头。




【方王】

“四……四千……”小不点啪地糊了方士谦一巴掌,然后哭着转向王杰希。

“所以我说,这孩子肯定喜欢你,毕竟外甥随舅!”

王杰希:方士谦,你到底对外甥随舅这个说法有什么误解?

评论(7)
热度(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宫格_ | Powered by LOFTER